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白雲蒼狗

Warning!光速爬牆黨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-皿-】一些腦壞物+吐槽  

2011-08-17 20:43:18|  分类: 小足球同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首先是今天下午看到的錢也的梗啦~~
詳細看這裡→
【-皿-】一些腦壞物+吐槽 - J仔 - 白雲蒼狗
 
一直想要畫這樣的漫畫
鬼道意外的適合美杜莎這個角色呢~~啊哈哈!!!
【-皿-】一些腦壞物+吐槽 - J仔 - 白雲蒼狗
 
還有就是,今天早上老爸的眼鏡片壞了,然後他很聰明的用餐巾紙把壞了的眼鏡片包了起來
所以現在變成了獨眼龍模式了,啊哈哈——!
【-皿-】一些腦壞物+吐槽 - J仔 - 白雲蒼狗
 
嗯,然後...
我把小足球那個無肉不歡給鎖了,每日一刷也從今天開始暫停
大致的原因我想,有些人應該知道吧,嗯...(WB的某些人真的不要太過分了)
總之有什麽都可以上WB找我嘛~
另外,小足球的相冊裏面有所有的圖,問題答案是三字繁體的,大家自己猜吧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